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乔璐    来源:ceep    日期:2017-10-30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组织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心主任魏一鸣教授、副主任唐葆君教授、余碧莹副教授及中心成员参与学习。

 

 

  中心“十九大报告学习小组”成员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充分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中心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主题,向中心成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纲领性意见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中心成员广泛参与讨论,并积极发表意见。

 


  中心主任魏一鸣教授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科研工作要高度结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中心学术发展的前进方向,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报告指导我们工作,在学术研究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能源环境领域纲领性意见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准确把握未来科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希望中心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为推动“美丽中国千年大计”贡献青春力量!